fax 简介

一、传真机组成

台式传真机由两部分组成:用于发送和接收数据的设备 — 数据终端设备(DTE),以及连接 DTE 和数据通信信道的设备 — 数据通信设备(DCE)。软件传真类似台式传真机,其组成部分分别为传真通信软件和传真调制解调器,即 DTE 为一台计算机,而 DCE 则为一个调制解调器(modem)。DCE 是在 DTE 和PSTN(公共电话网络) 之间提供传真通信的设备,其服务包括物理层和数据链路层一整套服务,即控制功能、链接到 DTE 的交换电路、HDLC数据链路层功能、V系列信号变换、自动拨号功能以及 PSTN 接口。而 DTE 则要完成 DCE 没有完成的其它 G3 传真功能服务,如T.30 会话T.4 图像数据处理等部分。


二、三类传真机

1、技术规范与参数

三类(G3)传真机定义为具有对调制前的报文信号进行冗余信息去除处理,并能以小于1分钟的传输时间传送一页 ISO A4 幅面的典型打字文件的设备。其技术规范主要涵盖以下内容:

a、扫描线长度(纸页大小)

标准纸页尺寸为 A4 幅面(215mm宽)。选用大小有 B4 幅面(255mm宽)和 A3 幅面(303mm宽)

b、扫描线密度

标准规定横向8点/mm(R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