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不过三代已成过去,解答为什么越有钱的越有钱?

         古代,包括近现代,低收入水平的家庭普遍缺少娱乐诱惑,而富人家庭对于娱乐享受毫无节制,其后代子孙在外界干扰中,并未增长任何有价值的见识,却常常被纸醉金迷酒色生活所束缚,致使一代不如一代,而贫困家庭的孩子除了努力别无他法,再加上外界干扰少,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如果有志向肯努力,都能做出一些成就.

         迈入新时代,随着科技发展,人们对于娱乐的追求发生了一些变化,电子游戏,电影,音乐多元化,产品的多样性,电子化,使受众不须亲临现场也能感受同样的愉悦.这等同于将以前少部分有钱人才能接触的'纸醉金迷'贫民化,其阉割版的娱乐在干扰下一代的效果上有过之无不及.如今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只要有wifi就能玩游戏,电脑越来越普通,不需要多少钱,普通人家的孩子也能同富人家孩子在一个平台竞技娱乐.新时代,干扰因素已经不是富人家的专属,你想躲开这些干扰,就必须舍得,舍得远离诱惑,舍得不理朋友,舍得放弃快乐....而作为一个小孩,有什么能让其突然一天顿悟远离这些走向成功?除非有一个远见卓识的长辈,这个长辈往往是家长和老师,对于富裕家庭的家长,他们的阅历和远见不能忽视,他们可以使用正确的方法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财力,为子女提供一个良性学习氛围,隔绝外界多余干扰,养成一些良好习惯;对于贫困家庭,这些全靠孩子自己,家长自己都自顾不暇,有些家长自暴自弃,能够成才的子女万里挑一.

         其二,生产力进步使得人们普遍生活条件上升,穷人未必会饿肚子,这个环境让一部分人产生懒惰思维,如同温水煮青蛙,等到发现时已经晚了.而富人中大部分是大浪淘沙后的佼佼者,时代更迭时他们抓住了机遇,所以很大一部分人明白这些财富的意义,他们需要下一代经营好自己的财富.这样,从一开始这些富二代就在掌握如何让钱保值.危机感的大逆转,富人虽然站得很高,但站得越高越怕掉落;穷人虽然站得很低,却已经从坑里爬到平底,可以和富人看同一片天,他们不再想拼命往上爬.

         其三,信息时代,金融运作,空手套白狼发家已经是过去时,就算你满身才华,没有资金支持一样沦为有钱人的工具.穷人家的孩子学的是技术,富人家的孩子学的是金融,最终钱还是得归金融管.

        最后,写这么多,只是想告诉自己,如果现在不努力让自己成为富人,那么以后的时代里将会一代比一代穷,新时代的环境造就了越来越严重的贫富差距,而且这样的差距会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穷人所在的平地变成更大的巨坑,那一天不远,但也不近,就这么摇曳着才是最要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三代像增强器的特点如下: 1. 高光子计数率:第三代像增强器采用了背照式光电二极管技术,能够将光子探测效率提高到50%以上,同时还可以实现高达数百万帧每秒的高速成像。 2. 高分辨率:第三代像增强器采用了微通道板技术,能够将分辨率提高到50线对每毫米以上,使得成像画面更加清晰细腻,能够看到更多的细节。 3. 低光级成像:第三代像增强器不仅能够在极低光条件下工作,而且还能够对弱光信号进行放大,从而实现低光级成像,使得在夜间或者光线较弱的环境下也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图像。 4. 宽光谱响应:第三代像增强器采用了多元化的光敏材料,能够实现对可见光和红外光的响应,从而扩展了成像的光谱范围,使得成像更加全面。 5. 低功耗:第三代像增强器采用了低功耗电子器件,相比第二代像增强器,功耗降低了30%以上,从而使得设备更加节能环保。 ### 回答2: 三代像增强器是一种电子光学设备,主要用于改善夜视能力。它通过增强微弱光线信号,使得用户能够在黑暗环境中更清晰地观察物体。相较于一代和二代像增强器,三代像增强器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首先,三代像增强器采用了更高级别的光电转换技术。它使用了一种称为镓砷化物的半导体材料,并将其与光电二极管结合在一起。这种材料与一代和二代像增强器使用的砷化镓相比,具有更高的电子迁移率和更低的噪声水平。这使得三代像增强器在低光条件下产生更清晰、更亮的图像。 其次,三代像增强器引入了微通道板技术。微通道板是一种多孔的结构,由上千个细小的通道组成。当光进入通道时,通道内的电子倍增器将光子转换为电子,并通过连续倍增作用,增加了图像的亮度和清晰度。这种技术使得三代像增强器在低光和极低光条件下都能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增强效果。 最后,三代像增强器还具备更高的灵敏度和扩大范围。它能够接收到更微弱的光信号,并将其放大到可见范围内。同时,它具有更宽的光谱范围,可以对更多波长的光进行增强,使得使用者能够看到更广泛的光谱信息。 总的来说,三代像增强器在光电转换技术、微通道板技术和增强范围方面都相较于早期的一代和二代设备有了显著的提升,使得用户能够在更底光照条件下获得更清晰、更亮的图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