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VR模式下的屏幕投影方式

执行控制台命令

开启、关闭屏幕投影 hmd mirror on/off

更改投影模式 hmd mirror mode 0/1/2/...

更改投影分辨率 hmd mirror 1280*720 (编辑器下无效果,其他模式未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为了设计VR模式下的防空武器打击端模拟软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 软件架构设计:需要设计一个能够在VR环境下运行的软件架构,包括图形处理、物理引擎、用户交互等模块。其中,图形处理模块需要支持VR头显,能够实现立体视觉效果;物理引擎模块需要考虑飞行物体的运动轨迹、碰撞检测等问题;用户交互模块需要支持VR手柄或者手部追踪设备,以便用户能够在VR环境下进行操作。 2. 数据建模与导入:需要将防空武器的模型导入到软件中,以便进行模拟。同时,需要将飞行物体的模型、运动轨迹等数据进行建模,并导入到软件中。 3. 碰撞检测算法:需要设计一个高效的碰撞检测算法,以便在模拟过程中检测防空武器是否命中目标。这个算法需要考虑飞行物体的速度、方向、大小等因素,并且需要考虑到防空武器的类型、射击角度等因素。 4. 用户交互设计:需要设计一套符合VR环境下的用户交互方式,以便用户能够在模拟过程中进行操作。这个交互方式需要考虑到VR头显、手柄等设备的特点,并且需要尽可能地符合用户的直觉,提高用户体验。 5. 结果可视化:需要将模拟结果进行可视化处理,以便用户能够更直观地了解防空武器的效果。这个可视化处理需要考虑到VR环境下的特点,以便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模拟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