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DLL实现终端设备与PC同步

 

目前数据同步的方式有好几种,思路如下:将mobile sql 的sdf格式的数据库在PC上配置好(当然是用代码去操作了)以后,通过OpenNETCF提供的方法,同步到PDA,俗一点说,就是把带有数据的sdf 数据库拷贝到PDA上,然后,您PDA上程序就可以对该sdf数据库进行一系列操作了,相反,也可以把PDA上的sdf数据库同步到PC,用PC上的程序对sdf数据库进行操作。 说明如何通过一个简单的桌面应用程序充分利用远程 API 执行以下操作:

我们需要用到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DLL 相关dll请到其官方网站下载

下面是对该dll中方法的一些说明

Connect 建立与设备的同步连接。

CopyFileFromDevice 将设备中的文件复制到 PC。

CopyFileOnDevice 将设备某个位置的文件复制到设备的另一新位置。

CopyFileToDevice 将 PC 中的文件复制到设备。

CreateDeviceDirectory 在设备中创建目录。

CreateProcess 启动设备中的应用程序。

DeleteDeviceFile 删除设备中的文件。

DeviceFileExists 检查设备中是否存在文件。

Disconnect 中断与设备的连接。

EnumFiles 提供与 FileName 参数提供的条件相匹配的FileInformation 类数组列表。

GetDeviceCapabilities 检索设备的特定设备信息。

GetDeviceFileAttributes 检索特定设备文件的属性。

GetDeviceFileSize 检索设备文件的大小,以字节为单位。

GetDeviceFileTime 检索设备文件的日期时间。

GetDeviceMemoryStatus 检索设备的内存使用信息。

GetDeviceSystemFolderPath 检索到设备系统文件夹的路径。

GetDeviceSystemInfo 检索设备的系统详细信息。

GetDeviceSystemPowerStatus 检索设备的电源状态。

GetDeviceVersion 检索设备的操作系统版本。

MoveDeviceFile 将现有设备文件移到或重命名到一个新位置。

RemoveDeviceDirectory 删除设备中的目录。

SetDeviceFileAttributes 设置设备中文件的属性。

SetDeviceFileTime 设置设备中文件的日期时间。

 

核心代码主要有:

private OpenNETCF.Desktop.Communication.RAPI rApi;

 

if(rApi.DevicePresent)   //表明当前ActiveSync是否有设备.

{

    rApi.Connect();      //开始连接设备;

    rApi.CopyFileFromDevice("d:\\ScanData.txt", "\\Application\\ScanData.txt", true);

                         //从设备复制文件到D:盘 ,true 表示重写,false 不重写,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