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MSCOMM32.ocx 注册

接有一个装酒的项目用串口测流量,想到N多年前用过MSCOMM32.ocx控件,在电脑上搜了一下,居然没有,google后才知道,VC6有这个控件,VC2008没有这个控件。从网上下一个,居然是病毒http://download.prjcode.com/detail/FTgcSST 大家小心。

从下了一个把四个文件都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下,运行 Regsvr32  C:/winnt/system32/MSCOMM32.ocx 注册不成功。提示“模块 C:/winnt/system32/MSCOMM32.ocx 加载失败”,试了好长时间也不管事。

只好找其它的方法,把这些文件复制到一个自定义的文件夹下居然成功了。估计是权限问题,早试一下就好了。最后还要运行 Mscommreg.reg 改一个注册表的键值。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mscomm32.ocx”是一个称为Microsoft Communication Control的控件文件,用于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进行串行通信。当您在Windows 10系统中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可能会遇到以“mscomm32.ocx”结尾的错误提示。 这种错误提示意味着系统无法找到或访问到所需的“mscomm32.ocx”控件文件。可能是因为文件丢失、损坏或被其他程序占用所导致。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之一是重新注册“mscomm32.ocx”文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确保您拥有管理员权限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 2. 在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中输入以下命令并按回车键: regsvr32 mscomm32.ocx 3. 如果成功注册,“mscomm32.ocx”将会显示注册成功的提示。 如果此方法无效,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下载“mscomm32.ocx”文件,确保您从可信任的来源下载。可从Microsoft官方网站或其他受信任的软件库获取此文件。 2. 将下载的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 3. 以管理员身份重新打开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 4. 输入以下命令并按回车键: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comm32.ocx 5. 如果成功注册,“mscomm32.ocx”将会显示注册成功的提示。 如果上述方法没有解决问题,可能是由于其他软件或设置的冲突导致。您可以尝试更新操作系统、检查并修复系统文件、卸载冲突的程序或使用其他相关的修复工具。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咨询专业人士或Microsoft支持团队进行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