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入门--控制反转(IOC)与依赖注入(DI)

1.控制反转(Inversion of Control)与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控制反转即IoC (Inversion of Control),它把传统上由程序代码直接操控的对象的调用权交给容器,通过容器来实现对象组件的装配和管理。所谓的“控制反转”概念就是对组件对象控制权的转移,从程序代码本身转移到了外部容器。IoC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实现。

2014-10-31 18:46:16 10261 14

原创 Struts1—从BeanUtils看struts的实现原理3(自定义BeanUtils的转换器)

上两篇博客中我们介绍了BeanUtils的基本使用方法,以及在Struts中的运用,但是我们遗憾的发现BeanUtils中提供的类型装换中没有   util.Date  这个我们经常使用的类型。我们如何让其支持这种数据类型,以及我们自定义的数据类型呢。        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自定义转换器,下面我带着大家来完成这个过程,通过这个过程进一步的了解Struts的运行流程。

2014-10-31 14:13:17 1548 16

原创 Struts1——从BeanUtils看struts的实现原理2

上一篇博客中我们简单的介绍了BeanUtils的使用,以及其最基本的原理,今天我们进一步的理解这个类在Struts1中的使用。    首先我们先回顾一下搭建一个简单的基于Struts1框架的过程:       1.首先新建一个webProject             2.拷贝struts相关jar文件到WEB-INFO/lib文件夹下

2014-10-29 00:38:03 1379 15

原创 Struts1——从BeanUtils看struts的实现原理1

在Struts中很典型的特点就是使用了ActionForm来搜集表单数据,但是搜集到的表单数据全部都是String类型的,如果我们直接拿来使用我们会面临一个很麻烦的问题就是频繁的类型装换。Struts中使用了BeanUtils来使我们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BeanUtils的工作原理:    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来了解一下他最基本的使用,首先建立一个实体类Student

2014-10-29 00:15:34 1896 14

eclipselink+jobss EAP6.2集成module

添加jobss下eclipselink的module实现实体自动扫描

2015-07-31

SVNKittest(SVNKit各种操作demo)

其他SVNKit的操作包括CheckOut,DoCommit,DoDiff,DoImport,DoUpdate,查看上次备注信息(message/log),DisplayFile(查看svn文件属性)DisplayRepositoryTree(查看某路径下的所有文件)

2015-04-30

SVNKitTest(SVNKit各种demo)

其他SVNKit的操作包括CheckOut,DoCommit,DoDiff,DoImport,DoUpdate,查看提交的备注信息(message/log),DisplayFile,DisplayRepositoryTree(svn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列表树形打印)。

2015-04-30

VSPM虚拟串口程序

VSPM虚拟串口软件可以将TCP/IP连接映射成本机的虚拟COM口,应用程序通过访问虚拟串口,就可以完成远程控制、数据传输等功能。

2013-12-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