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s文件内宏含义的理解和疑问

英文来自MSDN。中文是我的理解。

DEFFILE: This macro definition specifies the name for the module-definition file (.def), known as an export file, for TARGETNAME 指明了定义导出函数的文件的名字。

WINCETARGETFILE0: This macro definition specifies nonstandard target files that Build.exe should build before Build.exe builds the source code in the current directory. If this macro definition is present, custom rules that you define in Makefile.inc, which is an optional file that can exist in the same directory as a sources file, are also applied. 指明了需要先编译的文件。如果用了这个宏,在Makefile.inc中将指明该文件的编译方法,MSDN中给的例子说明了这一点。但是在D:/WINCE600/PUBLIC/COMMON/OAK/DRIVERS/USB/CLASS/USBSER的source文件中,有这个宏定义,“WINCETARGETFILE0=$(_COMMONOAKROOT)/lib/$(_CPUINDPATH)/$(TARGETDEFNAME).def”,却没有对应的makefile.inc;当然,这个def也不能算是需要先编译的文件,有点糊涂。或许这句在这个USB串口驱动中非必要。

SOURCELIBS: This macro definition specifies libr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