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uboot移植前的话

公司的案子接近要烂尾了,大家都无所事事了起来,上班打混的,学习的,忙的焦头烂额的,各种情况不一而足,我也开始有点迷茫,想离开,但是脚部骨折的伤势让我又不得不留下来。在这里技术水平驻足不前,让我感到有些挫败,看着每个月发下来的低廉的薪水,让我静下心来冲洗思考我自己的路。

几天前,部门招了一个做了十几年BSP的大神,也是我认为目前部门里的第一大神。有时下班和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俩就侃天侃地,当然多数时候都是我向他吐槽自己的不好,讲讲公司的经历。他有时也会给我讲述他对这些事情的看法,于是让我重新拾起嵌入式方面的知识。

由于在大学时期就听说了嵌入式,并对其产生了兴趣,所以毕业之前我在武汉一家嵌入式培训机构实验室学习了两年的嵌入式。找工作时信心满满的志向走这条道路,可是现实的打击让我却抽出不前,由于我只是在武汉的一个普通一本学校就读,所以往往出去找工作简历都投不出去,211、985、研究生,各种门槛制约了我找工作的热情,从年前的武汉到年后的深圳,各种情况让我焦头烂额。于是我决定南下深圳,在现在的这家公司入了职,由于公司的研发口碑不好,就不说了。

在职这两年,大大小小也做了几款产品,涉及了平板、智能穿戴等,却没有一个能在市场上掀起了浪花。在这里我离之前的路越来越远,没有再涉及到嵌入式。

所以在当前这种无事可做的清闲状况下,我决定重新开始走回嵌入式这条路,或许已经和他人拉开了差距,但是我只想自己慢慢学回来,不为其他,只是为了兴趣,也只是为了躲这清闲的状态。

废话也就不多说了,下面就开始我的嵌入式学习了吧,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