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与Common Startup

运行--msconfig--启动项,里面有些未被钩选的项目,有的甚至是病毒的启动项,如何彻底删除它?

1 。运行regedit(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项里,找到需要删除的启动项,删了它就行了,不过千万不要删了系统启动项,不然会崩的。

2。运行regedit(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microsoft\sharedtool\msconfig\startupreg\startupfolder 删除startupreg和 startupfolder 的所有项!!!

 

开始菜单,程序,里面有个“启动”,在那里Windows 还有另外一个自启动目录,而且很明显但却经常被人们忽略的一个。 该路径位于:
C:/WINDOW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English)
C:/WINDOW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启动(Chinese)


这个目录的使用方法和第一自启动目录是完全一样的。只要找到该目录,将所需要启动的文件拖放进去就可以达到启动的目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Folders] \”Common Startup\”=\”%Directory%\”


值得注意的是:该目录在开始菜单的“启动”目录中是完全不能被看见的。而伴随着每次启动,该目录下的非隐藏文件也会随之启动! 另外,在msconfig 中可以看到在这个目录下要启动的文件。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ount的区别是什么? 回答: startup nomount选项启动实例,但不安装数据库。当数据库以这个模式启动时,参数文件被读取;后台进程和内存结构被启动;但它们不被附加或与数据库的磁盘结构进行通信。当实例处于这个状态时,数据库是不可使用的。\[2\]而startup mount选项启动实例,并加载了数据库,但是数据库没有打开。这意味着数据库的文件已经被读取并加载到内存中,但数据库的数据文件还没有被打开,因此数据库是不可用的。\[1\]所以,startup nomount只是启动了实例而没有启动数据库,startup mount启动了实例,并加载了数据库,但是数据库没有打开。而startup则是最全的,实例、数据库加载和数据库打开都完成。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startup,startup mount,startup nomount之间的区别](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444191/article/details/11578132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_down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startup,startup mount,startup nomount之间的区别-Oracle](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336364/article/details/11652892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_down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