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冷饭]人机对弈编程概述

12 篇文章 0 订阅
5 篇文章 5 订阅

[炒冷饭]人机对弈编程概述

 

本文章欢迎转载、打印、分发等,但不可用于商业用途,任何时候必须保留全文完整,并声明转载自恋花蝶的博客(http://blog.csdn.net/lanphaday ),谢谢。

这是一个PPT转成PDF格式的文件,是一年前我在公司跟大家介绍人机对弈编程方面的技术的时候编写的。里面介绍了人机对弈编程的几个方面。如介绍了多种棋盘表示方法,并作出一些性能分析。深入浅出地讲了MinMax、Alpha-beta剪枝,PVS,Transposition Table,Zobirst Hash,迭代深化,NullMove,静止期搜索等算法,对有意于编写人机对弈程序的人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最重要的也许是你可以通过里面提到的特有名词,按图索骥,在google或者baidu上搜索出更多更好更详尽的文章,如果能达成这样的效果,我就很高兴了。

下面是下载地址:

http://www.cppblog.com/Files/laiyonghao/cchessgame.rar  

如果你看了之后,有什么想法,非常乐意跟你交流。不过,方便的交互方式是你在我的blog下回复评论,这样的话你得到反馈会快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