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伏电击Yellow Jacket:将你的iPhone变成防身利器

iPad买来不仅可以切菜,紧急情况下还能护身,可iPhone似乎没有这个能力。但现在,美国一个团队推出的一款新iPhone保护壳改变了这样的状况,iPhone也能成为防身利器。

美国在线集资平台indiegogo最近有个项目特别受欢迎,是美国一个小团队开发出来的叫做Yellow Jacket的iPhone保护套。这款保护套内置了大容量电池和电击棒的功能,能提供20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和650K伏特的电击。

这款产品虽然自带了点击,但安全措施做得很好。据团队所说,这款产品在设计初期就想到手机要经常贴近人脸,因此需要足够的安全措施。这款Yellow Jacket有一个安全开关和旋转电极盖帽,能够保证用户不会意外打开电击。虽然安全措施做很足,但紧急使用时完全不会影响,在一秒内就可以打开开关和电极盖帽。这款产品对iPhone的保护也做的很足,整圈橡胶围着手机,以保护iPhone不会摔伤。

Yellow Jacket可以给支持的手机型号提供电量,目前第一款Yellow Jacket支持iPhone4和iPhone4S,未来会支持更多的型号。将iPhone插入保护套内可以使用保护套自带的电池来供电,最多能续航20小时。这款产品还支持带着保护套的情况下使用数据线,在底部有一个开关,可以将电池从手机和电击枪之间切换,也可以将其切换至电击枪模式之后使用数据线直接连接iPhone,而不需要将手机从保护套中取下来。

大小和重量也是团队的关注焦点,Yellow Jacket有着OtterBox Defender的厚度,长度比iPhone多3/8,保护套重约4盎司,装上iPhone重约8盎司。总的来说,Yellow Jacket并不会造成手感降低。

Yellow Jacket的电击能使人一定程度的疼痛,但不会造成生命危险,在面对危险时能保证自保。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