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rror 1403: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1403: no data found ORA-06512: at line 1 has been det

环境信息:

EBS----------------12.1.3

RDBMS-----------11.2.0.3.0

OS-----------Linux 5

Symptoms

客户登录时出现如下错误:

<PRE>Oracle error 1403: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1403: no data found ORA-06512: at line 1 has been detected in FND_SESSION_MANAGEMENT.CHECK_SESSION. Your session is no longer valid. </PRE>

Servlet error: An exception occurred. The current application deployment descriptors do not allow for including it in this response. Please consult the application log for details.

 

关闭浏览器后,再次登录出现Unable to authenticate session.

Cause

这个问题主要是AFICXSMS.pls 和 AFICXSMB.pls损坏了,另外确认FND_SESSION_MANAGEMENT是否有效

Solution

cd $FND_TOP/patch/115/sql

sqlplus apps/apps

SQL> @AFICXSMS.pls
SQL> @AFICXSMB.pls

执行后再次验证该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0600是一种Oracle数据库的内部错误,表示数据库管理系统遇到了一个未处理的异常状况。这种错误通常是由于软件错误、数据库损坏或操作系统问题引起的。ORA-00600错误是Oracle自动收集的错误,并被记录在数据库的错误日志文件中。 ORA-00600错误的解决方法通常是联系Oracle支持团队,以获取专业的帮助和支持。这些专家可以研究错误日志文件,并根据其中的信息来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他们可能会要求提供详细的错误描述、错误日志文件的副本以及可能的重现步骤,以便更好地了解问题。 此外,有一些常见的解决方法可以尝试,如重新启动数据库实例、使用Oracle提供的修复程序或打补丁、检查数据库的一致性和完整性、恢复备份等。然而,这些方法都需要在与Oracle支持团队的沟通和指导下进行,以确保正确性和有效性。 总之,ORA-00600错误是一种内部错误,通常需要通过联系Oracle支持团队来解决。及时记录错误信息、提供相关文件以及与专家合作,可以有效地诊断和解决这个问题,确保数据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回答2: ORA-00600是Oracle数据库中的一种错误代码,通常表示出现了内部错误。这种错误是由于数据库在执行某个操作时发现了一些与其内部逻辑不符的情况导致的。 有几种可能的原因会引发ORA-00600错误,包括: 1. 数据库软件中的一个或多个bug。 2. 用户执行了一些非法操作或使用了不符合规范的语法。 3. 数据库实例配置不正确或损坏。 4. 物理数据库文件损坏或不一致。 解决ORA-00600错误的方法通常是: 1. 查找并应用相关的Oracle补丁程序。Oracle官方经常发布相关的补丁程序,以修复已知的bug。 2. 更新Oracle数据库软件版本。如果该错误是由于已知的bug引起的,升级到一个已修复该问题的版本可能会解决该问题。 3. 检查和修复数据库实例的配置问题。确保数据库参数设置正确且不冲突,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4. 运行Oracle提供的诊断工具,如ORA-600和ORA-7445错误报告工具,获得更多关于错误的详细信息和建议的解决方案。 5. 恢复损坏的数据库文件。如果数据文件损坏导致ORA-00600错误,可以尝试使用Oracle提供的工具来修复或恢复这些文件。 总之,ORA-00600错误通常是由于Oracle数据库内部的问题引起的。解决该错误的方法可能因情况而异,但可以尝试应用补丁、更新软件版本、检查配置并修复损坏的文件等来解决该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