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你的偏见,软件培训机构更能出人才

谈起培训,社会上的一些人对软件培训机构培训出来的人存有偏见,以至于看到求职者简历上写着通过培训学习出来的就直接PASS掉。那为什么社会上有那么多人不相信软件培训班能出优秀人才呢?不可否认,是一些广告力巨大的软件培训机构对那些在社会上无法生存立足的能力低下的人,大肆鼓吹:“考不上大学,只要学软件编程同样能高薪就业”,加上他们又是以商业运营为导向,不重视教学,他们的学员给用人单位自然会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些人对培训生的偏见。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世上万物都在遵守的自然规则,在这一规则影响下的IT培训行业也正在经历深度的行业洗牌,逐渐地涌现出了像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训练营这样一批好的培训机构。这些培训机构比较重视学员的素质、教学和课程,坚信只有好的苗子+好的老师+好的课程才能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办学理念,培训生已经不再是用人单位印象中的“低能儿”(请看下面证明视频),相反,这些培训生在工作1、2年后往往强于那些未经系统培训过的工作2、3年的开发人员,为了能让用人单位抛弃偏见,公平公正地选拔人才,曾经参加过传智播客培训的学生勇敢地站了出来,亲身证明自己就是培训机构培养出的人才。

龚正 年龄:25(查看身份证),月薪:17K(查看劳动合同

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查看学位证书

伍林琛 年龄:23(查看身份证),大学本科,月薪:7.5K(查看劳动合同)培训后入职创新工场,后跳槽到搜狐

张磊 27岁 (查看身份证),大学本科,月薪:12K(查看劳动合同

北交大硕士未参加培训之前,面试屡屡失败,

后来仅仅看了传智播客推出的部分免费视频就入职百度,感概如果有时间能系统培训下,相信能力会更强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