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FIX ES2007中间件大连巡展 开辟软件业智能应用新模式

6月22日,方正国际中间件产品“FIX ES2007”全国巡展在大连举行,这是继“FIX ES2007”刚刚获得“第九届CISIS创新产品奖”之后再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此次展会邀请了十几家软件企业,会上共同商讨在IT科技高速发展的现阶段如何创新开拓市场新模式,寻求共同发展。

 

  方正飞鸿产业联盟成员代表,大连亿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兰总在会上讲述了大连亿科与方正飞鸿的一段缘。相识之初,大连亿科并不认可方正飞鸿,虽然方正是国内响当当的IT公司,可是印象中方正是国字号电脑品牌,与现在拥有顶尖中间件技术的厂商不是一个领域,何况是开发效率提高40%多,这似乎有点不可思议。可是见识到FIX ES2007快速强大的功能之后,公司高层还是觉得值得一试,之后第一次尝试用FIX ES2007做了一个小的项目,体验了开发中的畅快,确实验证了产品的效果,此次用FIX ES2007开发的系统在集群环境中支持2000人在线200人同时并发,页面平均相应时间小于2秒,且在整个研发过程中,方正国际对亿科的请求积极响应,提出完美解决方案,对此我们相信依托方正强大的开发工具和服务的保障,我们能够在今后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次巡展的主办方“方正国际飞鸿产业联盟”在会上讲到如何集各中小软件企业之力,创造一个良性的、可循环的市场合作模式,在各个企业用人、技术、合作机会上更好的优化,把分担企业风险,降低企业成本作为合作各方的根本出发点,并落实到各个不同企业文化的公司里。

 

 

  对此,各参展企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借助FIX ES2007在短时间内定义出应用的基础架构,提高开发效率40%以上,达到“快速实施”“快速配置”“快速应用”“快速见效”,为联盟成员提供了保障。因此,方正国际飞鸿产业联盟针对软件市场的全新运作模式,将会为中国软件市场翻开新篇章。

 

更多相关报道:http://www.founderfix.com/news/clxwlb/index.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