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十大金科玉律

《NewWebPick》电子杂志邀请全球500强企业中的企业领袖及资深市场总监,对设计师在商界中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做出了以下十条忠告,希望做为设计师的您,通过这十条了解到普通商业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10 Golden Rules for Designers in the Commercial World
设计师决胜商界的十大金科玉律

1. Never engage in an argument or oppose the person who holds your cheque; he/she is probably more concerned about the outcome of your design than yourself.
永不与付款给你的人争论或对抗,他/她们肯定比你更关心设计后的结果。

2. Things are not design oriented; your design will first and foremost be used to deliver a message to the market for your client, before it is an item of personal artistic expression.
作品并非设计主导的,在为艺术家表达自己之前,你的设计首先及主要为你的客户用于传递一个市场信息。

3. Communicate patiently with your clients. Remember, they are not designers, so use their language to get your idea across.
要有耐性和你的客户沟通。紧记他们并非设计师,故须用他们的语言来阐述你的观点。

4. I believe there is meaning and a story behind your designs and works, but if you don’t put effort into telling me, how will I fully understand?
我相信每个你的设计和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意思和故事,但你不用心去说明,我又如何可完全明白呢?

5. Respect the deadline; meeting it improves your credibility and will impact your career development.
尊重期限时间,做到将可改善你的可信任度和增进你的事业发展。

6. People prefer to talk to someone who is presentable, meaning clean and tidy. Stylish doesn’t have to mean unclean and untidy, do you catch my drift?
人们喜欢与注重外型的人倾谈,意思是清洁及整齐。型格并非是肮脏及混乱,你能领略我的意思吗?

7. Punctuality is important, it is important to anyone who is professional, which includes designers.
守时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专业人员,专业人员包括设计师。

8. Never get angry during the price negotiation process, it’s just business and nothing to do with insulting your work. There is no reason for them to do so anyway, if you really think about it.
不要在讨论价钱过程中动怒,这只是商业而己,他们并非在羞辱你的作品。你要知道,他们并没有任何理由去做此事的。

9. Your reputation can be proved by business references or winning awards. Don’t forget to win more awards, because it is what customers believe in.
你的名气是来自商业推介或获取奖项。不要忘记去获取更多奖项,它会使顾客更相信你。

10. Never, ever, attempt to copy others’ designs for any reason at all. It is a death sentence to any designer.
无论任何理由,永不要企图抄袭别人的设计。这会是任何设计师死亡之路。

本文章发表于《NewWebPick》第12期

附:摘抄《让设计走的更远》中的几句话作一个扩展
设计是一门心理学,把握自己,把握客户。

设计是一种表现,对自己,对客户。

设计是一种追求,满足不了自己,就不要去满足客户。

设计是一种创造,所以要尊重自己,尊重客户。

也许都有创意枯竭的时候,也许迷茫总是在身边,这些都是一个阶段。每个人都有被客户,被自己折腾的时候。看问题,要乐观,做东西要积极。

把自己的追求放第一,如果说,自己都感觉不好设计,还给客户的话,那么,抱歉,你已经离设计很远了。

做设计的人,是痛苦的,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如果你不能接受这种设计的痛苦,那么你可以走了,因为设计的快乐也不会降临你身边。

大家都不是艺术家,所有的人都是俗人,包括身上贴着艺术标签的人。所以和客户谈设计,就不要谈艺术。客户要的是商品,不是艺术品更不是那种自己去YY的艺术品。

多思考,多学习,多一些求真的心态。向客户求真,向自己去求真,那么设计会走的更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