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调队列 - 兼 ACM PKU POJ 3250 及 2823 解题报告

单调队列

假设序列 {xi }n = x1 ,x2 ,...,xn 中定义有一序关系 < (这里,也可以是 <=, >, >= 等,具体的是哪一种序关系视应用决定)。 那么,{xi }n 的一个单调队列为 {xi }n 的一个子序列 xj1 ,xj2 ,...,xjk ,其中,j1 < j2 < ... < jk,对任意 jp < jq,xjp < xjq 。这个性质为单调队列的单调性:下标的单调和元素之间的单调。

和一般的队列类似,元素在队头出队,在队尾入队。所不同的时,在入队时,为了保证新元素入队后,该队列依然保持单调性,可能会使已经在队列内的某些甚至全部元素在队尾出队。例如,对于序列 {xi }n = { 1, 2, 6, 4, 0, 7 },当元素 4 入队前时,队列为 {1, 2, 6};元素 4 入列时,元素 6 将从队尾出队,从而得到新的单调队列 {1, 2, 4 }。而当元素 0 入队,队内原来的所有元素都出队,新的队列为 {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DC-ACM驱动是一种USB设备驱动程序,用于安装和连接支持CDC ACM规范的通信设备。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中,CDC-ACM驱动程序已经预装,但如果您的USB设备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手动更新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首先,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中,您可以通过设备管理器找到CDC-ACM驱动程序。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您的USB设备,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然后切换到“驱动程序”选项卡。如果您看到“当前驱动程序”一栏中没有CDC-ACM驱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选择“更新驱动程序”选择CDC-ACM驱动程序并安装。 如果您的USB设备无法连接到计算机,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CDC-ACM驱动程序。首先,您可以从设备制造商的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CDC-ACM驱动程序,或者从Windows更新程序中查找更新。然后,您可以将USB设备插入电脑,然后双击CDC-ACM驱动程序进行安装。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后,您可以重新连接您的USB设备并测试其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总之,CDC-ACM驱动程序是Windows 7预装的USB设备驱动程序之一。如果您的USB设备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通过更新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来解决问题。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困难,建议您查看设备制造商的帮助文档或寻求专业的技术支持。 ### 回答2: CDC-ACM驱动是一种用于连接设备的万能串行总线设备驱动程序,可用于Windows 7操作系统。常见的CDC-ACM设备包括USB调制解调器、串行数字摄像头、商用POS终端等。 安装CDC-ACM驱动前,需要确认系统已经启用了自动驱动程序安装功能。打开设备管理器,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看到“CDC-ACM设备”或其他相关设备,说明驱动已经被正确识别。如果未自动识别,可以手动安装驱动。 手动安装驱动的步骤是,首先下载安装程序,解压缩后通过设备管理器找到对应设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选择解压文件夹中的.inf文件并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重新插拔设备即可。 总之,CDC-ACM驱动是连接设备的重要工具,对于无法识别的设备或需要手动更新驱动程序的情况,可以采取手动安装驱动的方式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