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胜过他,因为羔羊的血

阿们,真好,感谢神!

[转载]弟兄胜过他,因为羔羊的血

拥抱小语20130409——劝慰子整理

亲爱的朋友,我们常说,我们要胜过撒但的诱惑,信靠耶和华;但是我们有时候又会不知不觉中就落入到它的手中,我们将依靠什么来战胜他呢?

弟兄胜过他,“他”是谁呢?《圣经》说,他就是那被称作大龙的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我们的中文译本常常会把“他”译作是“它”,也许这样做是为了表达我们对魔鬼撒但的蔑视或者是厌恶情绪吧,但我们却不知不觉地把这位有位格的邪恶之灵“物化”、“动物化”甚至是去位格化。我们今天信仰的危机之一,是缺少对魔鬼撒但应有的合乎《圣经》之启示的了解。对一些人来说,他们相信上帝的存在,但魔鬼是真实存在的吗?他们有些吃不太准;对另一些人来说用满脑子、满耳、满眼的鬼身鬼影,连微风吹动窗帘也会使他们生出一种赶鬼的意识。

但《圣经》则告诉我们,撒但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也是那钉十字架之基督脚下的失败者。基督的十字架决定了他被仍进硫磺火湖的终极命运。在我们的信仰生活中,撒但并不总是与神的儿女作对,不,他有时很愿意做你的朋友。当你要偏离真道时,他愿意推你一把,使你两耳发痒,掩耳不听真道,以致你可以更快地偏离或者是谬解神真理的道;当你贪爱世界时,他会将世界的美丽充分呈现在你眼前,并且不断地挪去你因为贪爱世界而生的罪恶感,增加你罪中之乐的快感。不要想象魔鬼会以青面獠牙的样子出现在你的面前,《圣经》说,撒但喜欢装作光明的天使,因为装作光明的天使较比青面獠牙更容易迷惑普天下。

[转载]弟兄胜过他,因为羔羊的血

那么撒但什么时候会成为神儿女的仇敌呢?当你要持守神话语的完备规模,当你要回到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的真理,当你随时、随地、随事愿意顺从圣灵的引导,当你要背起十字架跟从主而且愿意为祂而活,当你一心想传讲圣经所启示的基督、见证他荣耀祂的圣名的时候,魔鬼就会气愤愤的下到你那里,与你展开一场殊死的争战,魔鬼有他自己征战的兵器。《圣经》称他是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控告弟兄与散步谎言常常是牠惯用的伎俩。但感谢主,我们不是站在失败者的地位上与这位恶者争战,乃是站在得胜者的地位上与他争战。

钉十字架的基督已经为我们这些因信称义者,奠定了得胜的基础。所以《圣经》说:“弟兄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但《圣经》没有停留在这里,它将那场争战者的特征和态度也描述出来了。“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生命。”神绝不会把他的儿女留在争战中而不赐给他得胜的能力,但也不会让他有得胜者的地位却存着不存代价、侥幸获胜的廉价心态。

好牧人博客 幸福满家园 生活无国界 亲情不断电 节目资料库

   听友可在节目留言板上和主持人及听友互动,也可写邮件到节目邮箱:yongbao@liangyou.net

   节目QQ群:17481050 验证信息请写:拥抱幸福生活(写此验证信息才能加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