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作业

作业1:总结, 到目前为止,C语言基础知识已介绍完,下一阶段重点是指针。请从以下几个方面小结:
1.  程序设计重在实践,多编程才会对其理解更深,我是如何学习C语言的?

   通过多去编程,一点点往深处了解,编写一些自己想到并且可以实现的程序,看一些较难的程序去理解。

2.  程序设计涉及到方方面面知识,就像英语单词一样,一开始不可能了解每个C元素的全部用法,我是如何循序渐进掌握C元素的主要用法的?

  由浅入深,从最简单的程序开始,一点一点向深处探索,多编写程序,多去熟悉。
3.  程序设计同英语学习一样,需要每天要通过编码、思考来逐渐熟悉这门语言的“单词”和“语法”然后才能谈得上使用,这需要一个过渡期,我计划如何过渡?
  多去看一些程序,多去试着模仿一些程序,多去试着自己做一些程序,多去百度一些不懂的问题
4.  编程能力的培养是一个过程,我现在能否跟上学习进度,为什么?
  可以。
5.  我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者困惑?
 百度基本可以解决。
6.  我建议老师以后在那几个方面加强(授课、作业和上机指导),多讲什么、少讲什么?
 多说一些课外知识,这么C的书的内容太少了。

7.  我要是老师,我会如何向同学讲解C语言?

讲些用法,列举较难程序讲解,然后让他们自己做去,实践才是王道。


作业2:博客,你是想读书,还是想读完书?有感

        在开始读这篇文章的时候,一直没看几行就往下拉,看看还剩下几行就读完了,当看到文中记叙的读书时看页数时,我暗暗的笑了,这种行为不正是我现在的情况,急于看完,不对,是略过这篇文章,就像文章中的,旅游不是为了去旅游时看看美好的风景,放松心情,而是旅游后的一篇毫无意义的游记,这又有什么意义呢,好吧,这篇文章正中我现在浮躁的情况,无以言表,也许收拾心情重拾一些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