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托管你的项目到github上详细教程

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托管你的项目到github上


一、首先你要有三个东西  github账号、上传工具msysgit 和 你的项目
1.注册一个github账号

要托管到github,那你就应该要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github帐号,所以你应该先注册一个账号。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地址:https://github.com(如下图),填写用户名(name20151231)、邮箱(1195644309@qq.com)、密码(********),点击Sign up for GitHub ,跳转到下一界面,拖动到页面最下面点击Finish Sign Up即可完成注册,github也会给你注册用的邮箱发一份邮件让你认证邮箱。点击Verify email address或者下面的链接即可认证成功。




2.github账号有了,我们就开始安装上传工具msysgit了。
因为官方下载安装包比较慢,下面分享一个windows的安装包。
msysgit2015.12.31最新安装包(windows)百度云分享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rgTIdu
安装的时候 最后会有两个教程上没有的直接选默认的,点next就好。

右击桌面显示下图所示表示安装成功(windows10)


3. 自己写好的一个项目。


二、开始上传项目到github.
1.首先进入github主页,登录你刚注册的账号。点击New repository.




2.输入你的Repository name(仓库名),即可创建。 Description和下面的可以不填。


3. 点击途中红框的地址即可复制这个仓库的地址。也可以自己复制前面的地址。



4.来到你的项目的根目录。如图,笔者的项目名字是shareTest. 



5.然后鼠标右击界面空白地方,点击Git Bash Here 出现如图所示界面



6. 输入git clone 加上 第三步 复制的地址,然后回车。
笔者输入的就是git clone https://github.com/name20151231/MyProject.git


7.然后你的项目目录下会有一个新的文件夹(笔者的是MyProject,您的就是你刚刚创建的仓库名字)。如图




8.然后选中除了这个文件夹(笔者的是MyProject,您的就是你刚刚创建的仓库名字)之外的文件,全部复制到 这个文件夹(MyProject)里面去。


9.然后输入 cd MyProject  回车进入该仓库的根目录目录。(笔者的是MyProject,您的就是你刚刚创建的仓库名字



10.输入  git add .  (后面这个点要带上,add后面还有个空格)。将这些文件添加到你本地的仓库。



11.输入 git  commit -m "logs"  引号里面是你对本次提交的说明信息,笔者写的信息是 logs

12.最后输入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然后会弹框提示你输入你的用户名(就是刚刚注册github账号的名字,笔者的是 name20151231),点击ok,又弹框提示你输入密码(你注册用户明对应的密码)。再点击点击ok,项目就上传完毕了,打开github点击你刚刚创建的仓库 ,就看到 项目都在里面了。如图所示。输入 exit 就可以退出msysgit.









参考资料: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7ff0bfc7181492e27bb1360.html

  • 11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