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ubuntu下文档等路径换为英文

安装ubuntu时如果选择中文,home目录下默认创建的图片等文件夹为中文,

使用命令来转换中文目录为英文目录。即/home中的“桌面”、“下载”等等转换成“Desktop”、“Downloads”等等。


export LANG=en_US
xdg-user-dirs-gtk-update
echo 选 update
export LANG=zh_CN.UTF-8
xdg-user-dirs-gtk-update
echo 选“不要再提醒”和“保持原来的名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scutHomework 华南理工大学助教期末一键整理实验作业(for ubuntu) - 首先制作一份学生学号和姓名清单,格式如下,学号为12位,姓名任意,注意去掉其他多余的空格或回车 ``` 201565485231 张三 201565485231 李四 ``` - 清单命名为list.txt,并记住其路径 - 编辑/src/main.cpp, 修改listFile为清单路径,dirRoot为你想将作业放置到的路径(会在该路径下为每个学生创建一个单独的文件夹) ``` char* listFile = "/home/siudong/list.txt"; char* dirRoot = "/home/siudong/result"; std::vector< std::pair<string, string> > list; ``` - cd /build - cmake .. - make - ./cmakeTest - 每次执行过后需要更改src目录和newName的值以便将多次实验分次放入每个学生对应的文件夹中,当然也可以一次遍历多次实验,一次放入,懒得搞了…… ``` char* src = "/home/siudong/daji/exp10"; char* dst = "/home/siudong/result"; string newName = "实验10 Flash cs4"; ``` - 首先制作一份学生学号和姓名清单,格式如下,学号为12位,姓名任意,注意去掉其他多余的空格或回车 该资源内项目源码是个人的课程设计,代码都测试ok,都是运行成功后才上传资源,答辩评审平均分达到96分,放心下载使用! ## 项目备注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学习,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下载后请首先打开README.md文件(如有),仅供学习参考,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