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学习总结

前言:

 

    匆匆忙忙,一个月又过去了,每一个月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也会有不同的成长,当然,也有做的不完善的地方,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让自己成长的更快。

 

内容:

  

    1.计算机:

      机房:还是没有结,但是已经有很大的进展了,月底的时候总是想快点完成,结果就越来越慌,还是没有完成,所以接下来还是静下心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的。主要是最近的电脑有点小问题,卡壳卡的不行,每次一运行VB就跟要杀了电脑似的,可慢了,还总是未响应,影响自己的心情,不过今天想明白了,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待机房结束之后重装系统!现在的进度:还差报表和选中学生下线,很快了!

      运维:前几天和南哥约定每天学习一点运维的知识,结果一共10天的时间,前5天我都没有学习,从昨天开始看运维视频,虽然不是特别理解,但是了解一下总归是好的。昨天的时候试着装了一下Linux系统,本以为挺简单的,不过最后没有装成功,原因有待深究。

 

    2.读书:

      这个月可以理解成读书的高峰期吧,纸质的效果不明显,白总借了我两本书,可是半个多月我都没有看完,实际上是看不下去,快速阅读也阅读不下去,但是微信读书这个软件利用的还可以,同时看了好几本书,结果书中的内容有些串了,但是读过总归是有印象的。

 

    3.工具部:

       带着15期部员学习工具的使用。因对425库房工具的意识问题开了一次会,对工具部的运行更有益处,同时也深入了对其他人的理解,学习了万达音响的使用,在一次活动中全权负责音响,发现了平时没有发现的关于音响的知识。

 

    4.学术部:

       本月完成了对今目标条例的修改,第一次修改条例,感觉自己很厉害!同时又给15期学员讲解了关于今目标的使用,1个多小时,第一次有这样的成长!其次,从下个月开始,我就让贤了,仁杰将代替我继续监督大家对今目标的使用。任职的5个月里,成长了很多,对今目标也了解了很多!

 

    5.徒弟:

       本月和徒弟一块进行了拆装机和装系统的学习,还一块参加了招聘会,和他们交流,体会到了自己一年之前的思想和感受。这次,换了一个角度体验1年前的东西,了解的不一样了,站的高度也不一样了。

 

    6.生活:

       都说9月是收获的季节,但是这个月也是,9月和10月的考试顺利通过,成绩还算满意。万达学校来回跑,以后可以换一个心态,回学校的时候是放松的,这样就会很满足了!

 

后记:

 

    每一个月的收获都无法用这一篇博客表达出来,希望一篇篇的博客可以承载我成长的重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