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软件发布基于MeeGo1.2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

 

时间:2011523

旧金山,2011523日-在MeeGo大会上,红旗软件,中国最大,发展最为迅速的Linux开发商,宣布计划基于MeeGo开源软件平台开发首款平板电脑操作系统。

 

      红旗软件的Midinux平板操作系统将融合MeeGo v1.2公共代码基础和红旗软件构建的用户体验(利用MeeGo的用户界面模块,其灵活性将帮助软件公司构建产品的差异化)。该平板电脑将在2011531日至64日在台北举行的的Computex大会上展示。

      红旗Midinux平板电脑版本是在Intel® Atom™处理器上基于MeeGo 1.2版本优化的兼容性关键解决方案。红旗软件为消费者提供了与MeeGo兼容的经过验证的第三方应用,在开源和商业应用的支持下,红旗软件也为消费者推出了差异化、高价值的软件服务。

      “Midinux产品线从MeeGo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同时还有嵌入式设备和桌面系统。” 红旗软件副总裁史兴国先生指出:“Midinux平板电脑将提供一种易用、便捷的手势操作。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Midinux从现在开始意味着便捷的定制化服务、商业品质和持续的创新力。

      MeeGo是由Linux基金会管理的开源操作系统项目。MeeGo为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的跨平台设备提供一个优化的操作系统框架。这些设备包括上网本、平板电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手持设备等。

      “ MeeGo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红旗软件推出基于 MeeGo 1.2版本的平板电脑就是最好的证明。”红旗软件副总裁史兴国指出:“MeeGo软件平台将给开发者提供一种便捷的方式,获得直观、具有强大乐趣的用户体验。MeeGo也会为设备制造厂商和开源软件厂商创造更多的市场机遇。”

      除了红旗Midinux平板电脑操作系统以外,红旗软件将对其车载娱乐信息系统(IVI)和上网本操作系统(inMini 2010)升级至MeeGo 1.2版本。基于MeeGo的红旗IVI在与蓝星科技合作下,已经配备至华泰元田B11和吉利EC8两款车型而进入消费市场。

 

 

原文地址:http://www.linpus.com/news/2011/05/2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