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LG Uplus提供10万个NB-IoT芯片和模块

OFweek 光通讯网讯:据悉,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plus已经于华为就窄带物联网(NB-IoT)服务达成了合作协议。华为计划向那些加入NB-IoT业务平台的中小企业提供大约10万个NB-IoT芯片和模块。

  华为蜂窝物联网产品线总经理朱成表示:“我们之所以向LG Uplus提供免费芯片和模块,是因为我们相信韩国在物联网领域对全球影响最大。”

  在今年11月21日,华为和LG Uplus在首尔西部新堂洞(Sangam-dong)的LG Uplus办公室共同开设了NB-IoT开放实验室。

  在该实验室,移动设备、服务和系统集成行业的公司合作伙伴将能够对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开发和测试。

  而在今年4月,华为与沃达丰合作,在英国纽伯里开设了全球首个NB-IoT开放实验室。从那时起,华为陆续在全球建立了六个实验室,并与30个合作伙伴加强了合作。


转载至:

http://fiber.ofweek.com/2016-11/ART-210022-8130-3007182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