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渠道追踪和来源统计的几种原理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安卓的渠道统计。Google官方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在国内一直是无法使用的状态,所以国内的安卓App分发,都是依托数十个不同的应用市场或发行渠道,如百度、360、腾讯等互联网企业以及小米、华为、魅族等手机生产商。对于安卓App的渠道追踪,主要是围绕上面这些大的渠道来进行,并且这些渠道自己一般也会提供非常详尽和周全的数据分析给应用开发者。

iOS的发行渠道则与安卓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少数越狱的机器之外,大部分用户的App都是从 App Store下载的。iOS的“渠道”其实通常是指那些在其它App或者网页内部,提供到AppStore的链接的页面。因此,在iOS中追踪发行渠道,主要是追踪进入App Store相关页面的渠道信息。

iOS的渠道追踪面临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正因为iOS的渠道分发都有跳转到App Store这一步ÿ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