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ms7.5.1千寻汉化模块发布

 

OpenCms7.5.1千寻汉化模块——2009年11月11日OpenCms中文网(http://www.opencms.org.cn)国内首发。

此汉化模块适用于OpenCms7.5.1和OpenCms7.5.0。
OpenCms7.5.1汉化模块发布说明:
1、增加OpenCms7.5.1汉化内容;
2、结合作者对系统的理解,对【系统管理视图】汉化内容全部做了校正,因内容比较多,错误之处难免,希望大家及时反馈给作者;
3、解决OpenCms汉化后因“汉字”引起的部分“页面错位”问题,如“设置”窗口的标签错位等。

汉化成功后,如果【设置】中的标签还是错位(文字不居中),则在工作区中打开“/system/workplace/commons/style/workplace.css”文件,不用做任何修改,保存并退出,发布此件,退出重新登陆即可。
汉化模块删除说明:汉化模块在删除之前,在汉化模块的【模块资源】中删除如下资源,否则会造成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切记!!!
1、/system/workplace/commons/style/workplace.css
2、/system/workplace/resources/commons/explorer.js
3、/system/workplace/commons/chnav.jsp
4、/system/workplace/resources/components/js_calendar/calendar.js
5、/system/workplace/resources/components/js_calendar/lang/calendar-zh.js

 

 点击进入OpenCms7.5.1千寻汉化模块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