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每次打开visio都提示windows正在配置visio的问题

出现这个提示windows正在配置XXX软件的问题,是由于在安装一个新的版本时,之前那个版本的office没有完全卸载,注册表内有残留。
依次点击开始,在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下列键值并删除
HKEY_CLASSES_ROOT.vsd
HKEY_CLASSES_ROOT\Visio.AddOn.11 一直到
HKEY_CLASSES_ROOT\VisioUMLSolution.UMLVC60.1
也就是所有前面带Visio的项。大概有40个!

删除后重新启动Visio,第一次需重新配置,关闭后再打开则恢复正常 如果还不行,请参看以下做法: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说明:如果你的版本是2003,把不是11.0的其他数字文件夹都删除了;如果你的版本是office2007,把不是12.0的数字文件夹都删除了;如果你的版本是2010,把不是14.0的数字文件夹都删除了。因为11.0、12.0、14.0分别是office 2003、2007、2010的文件夹,要保留的。)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Visio(这个要删除你当前版本下的对应内容,如果是word有问题,则删除word文件夹。)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