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CSDN博客的格式的规范

1、概述


  因为在编程学习的过程,我发现学习一个新的知识点的时候,无论你当时多么的认真思考和仔细的论证,如果仅仅是在IDE敲写了代码,并且在脑海梳理了代码的步骤和原理,而不是通过记笔记的方式,很快这些知识点就被忘记的一干二净,你会发现人的记忆是很差的,就像你可能记不起来前天中午吃了什么午饭。所以任何知识点学习,尤其是通过零星的网络资源收集而来,你必须通过某种自己的形式,把这些知识点以文字记录下来,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当下的笔记+最后的总结博客,所以促使我更加看着博客的重要性,它主要的工作并不是炫耀你懂的内容,而是的学习后成果的记录。

  而一个好的博客内容,不仅仅能在于你有丰富和深刻的知识见解,而且博客的风格也至关重要,没有好的博客格式,不仅自己的收获感会减低很多,而且也减低了你以后温故该博客的欲望,由于我当前的时候,主要在学习编程上,所以还没有切换到MarkDown编辑器上,所以为了减少每次编写博客的时间,保持博客风格的一致性,在这篇文章中,对于HTML编辑下的博客的流程和格式做一些基本规范要求。


2、BLOG编写的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