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文艺男子深夜来电背后的阴谋

作者:阿菲

有一天我刚刚睡着,就被电话吵醒,接听对方是个男的,他说:我想你了。

此男声音好听,语气深情。我突然睡意全无,立即问道:你是哪位?

他说: 我想我的前女友了,我想打电话给她,但已经是空号了,于是我改掉最后一位号码,拨通。就打到你这来了。

我说:这么说我们就是不认识咯,那还有什么好聊的呢。
他说:或许没什么聊的,但事实证明我们有缘。

我想 反正我也不困了,况且又不费老子电话费,聊就聊呗。我说:既然如此,那我们聊点什么呢。

此男打开了话匣子,从他的儿时聊到如今,又展望了未来。不仅聊到了爱好特长,还和我讲了讲他的爱情, 总之听过他的事情之后,我发现他是个既有趣又深情的男孩。单身寂寞的我又他女马的对陌生男子动心了。聊了一个小时之后,他说:知己难遇,以后我还会打电话给你的。

没等我说再见,他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我躺在床上,回味刚刚的这通电话,心想:这真是浪漫的相遇啊。

第二天晚上,他再次打电话过来。他说:你能摸着你的心告诉我,你有没有想我吗?

不知道是出于礼貌,还是真实如此,我说:想了。

他开心的笑着说:爱情就是让人发傻,傻到什么都敢做,我发现我傻到爱上了一个没见过的女孩。

我说:你真的爱上我了?

他说:不得不承认,不仅爱上了,而且很爱。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把你的QQ给我,我给你发一张我的相片,如果你觉得可以接受,我们就在一起吧。

我说:你不管我长得如何?

他说:对,因为我知道你很美,在我眼里你已经美的让我神志不清了。

挂断电话之后,我等待他的照片。 其实我已经心潮澎湃了。毕竟像我长的这么丑的人,确实需要一个,不在乎长相的男朋友。况且我觉得这是上天看我苦逼多年的份上,送我的礼物。我不收简直是天理难容。
他加了我的QQ,发了一张照片给我。长得帅气,是我喜欢的类型。他也附上了住址和姓名。而且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收入。

见他如此坦诚,我立即回拨电话给他。我说: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我们还约定几月相见,还畅想了何时结婚。
可就在昨天,他打电话来给我,他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

我问:亲爱的怎么了?

他说:草泥马啊!你个大傻B!哈哈哈哈哈。

我说:我做错什么了吗?你为什么骂我。

他说:我这样骂你,你是不是伤心了?

我说: 是!我好害怕啊,你怎么了?
他说:傻B!你伤心就好!我就是要让你伤心啊!

我说: 为什么?我究竟哪里做错了!

他说:你前不久是不是在网上买了个红裙子?

我说:你怎么知道的?当时买的红色,寄过来的时候是橘色的,色差大。

他说:你是不是给了差评?

我说:对啊。

他说:恩,我就是那个卖家。
当时差评后的吐槽:
陌生文艺男子深夜来电背后的阴谋

我们失去了联络,他拉黑了我所有能联络到他的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