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衰落的原因

  一.利令智昏

  AT&T的衰落,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公司的股权(控制和决策权)已经分散到了民间,包括华尔街的投行,各类基金公司和独立投资人那里,他们所关心的是如何保证投资人的利益,而不是考虑公司的长远发展。而公司高管中的个人,他们的利益和公司的利益本身也会有冲突,如果他们可以在自己任期内狠狠捞一笔,何乐而不为?正如上文所诉,最快的挣钱方法不是把一个企业搞好,而是炒作和包装上市。将公司的一部分拆了卖无疑挣钱最快。这就是AT&T十年不断拆分败笔的重要原因。

  二.外来冲击

  AT&T的衰落的第二个原因是互联网和无线通信技术发展的冲击,其实,对于AT&T,本有可能避免这次冲击,甚至在这一次科技浪潮中获胜。理想的情况下,AT&T的电话业务可以为它的贝尔实验室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以完成其长期的科研项目,AT&T最初在无线通信和互联网技术上都很强。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