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技巧(转载)

你可能每天都要使用很多遍 Google 这个搜索引擎站点,但下面的这些新鲜玩法你听说过吗?试试看!   

   1.搜索在线摄像头监视站点   

   在 Google 中输入 “inurl:"ViewerFrame?Mode="” 或者 “inurl:"MultiCameraFrame?Mode= "” “inurl:"view/index.shtml"”( 输入时不带外面的双引号,在英文状态下输入 ) ,你会获得无数个未经加密的网络摄像机监视到 的画面。无聊的时候玩玩,可以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此外,打开这个站点: www.opentopia.com/hiddencam.php ,在 “from” 中选择 “China” ,你还可以看到国内的某处网络摄像机画面。   

   2.Google搜索结果在新窗口中打开   

   默认情况下 Google 的搜索结果跟百度等搜索引擎不一样,它是直接在当前网页中打开搜索结果,这对我们的使用会感到不方便,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设置来达 到目的。打开 Google 后,选择 使用偏好 链接,在打开页面的 结果视窗 中勾选 开启新视窗以显示查询结果。 一项,单击 存储偏好设置 按钮即可   

   3.比较两个关键词在Google中搜索结果数量   

  想知道克里和布什谁更火?那就 比较一下 Google 的搜索结果数量就知道了。打开 www.googlefight.com/ ,在 “Keyword #1” “Keyword #2” 中分别输入 克里 布什 ,单击 “Make a fight!” 按钮即可看到他们各自的结果。笔者试过,克里有 741000 个搜索结果,布什有 4020000 个搜索结果,布什获胜!   

   4.Google来告诉去哪儿旅游   

   想好去哪儿旅游了吗?问问 Google 吧。打开 douweosinga.com/projects/besttimetovisit 站点,在 “Enter the name of destination” 栏中输入你想要去的城市名字,比如 北京 ,点击 “Go” 即可获得结果。   

   5.有趣的关键字   

   在 Google 中输入 “_*_” 这个关键字,不管你是 搜索所有网页 还是 仅搜索中文网页 ,你都只能搜索到一大堆中文页面。想明白这是为什么吗?到 blog.outer-court.com/forum/5066.html 去看看就知道了,原来这是 ASCII 字符和 Google 之间的矛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