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漂的日子

毕业要离校,照理说这是常规。但是工作还没有最后的敲定,只好在学校漂段时间。

最让人气愤的是RD,我好歹为ZJUT做了7年的贡献,说赶我走就给几天的时间赶,幸好同寝室的兄弟要去住外面,我就在他的床位上蹭几个月,算是漂的暂时着落点吧。

除了寝室不让呆以外就是实验室了,这回这个整个实验室要乾坤大挪移了。反正实验室也没有空调没有什么好留念的(稍微有点现实,毕竟这里留下了和师兄弟间愉快的生活片段,也留下了与老板较劲的经历,……回味的东西真的很多)。在胡老师的同意下,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爱人”归属的地方,哈哈!

在学校漂的感觉,是那么熟悉与陌生。熟悉的是校园的花花草草,陌生的是眼前往来的身影。仔细算算,在学校真的没几个同学了,难怪碰到熟人都说怎么还不去上班啊,什么时候去上班啊,诸如此类的。

说到这个,有点超郁闷,GWY的效率真的不咋的,可能是今年找的人多吧,也可能是人事部的工作的人员太少吧,……,直到今天还没有公示,有些单位的兄弟都在为人民服务了闹,我现在还在这里漂。其实就是因为工作地点还没有最后定下来,所以不敢很冒失地去租房子。

今天刚从那个同济大学的期末监考回来,整天就在干这种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活,觉得真的很没有劲,但是为了能出去好好玩一趟,也就忍下了。这回毕业旅游的地点还在进一步的商榷中,具体结果敬请关注本Blog信息,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