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

   刚过完2009年的国庆长假回来,这几天心情一直不怎么好,好像放假都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情,每次放假好像都不怎么开心。

   近来习惯了情不自禁的叹气,一点动力也没有,本来刚开始搞HR开发,需要好好去研究一下的,有些事情也需要加加班的,但坐在电脑前却一点动力也没有,软绵绵的,有种抗拒,所以一直拖着那些事。

   昨晚的把高中时候的日记本找回来完整的重读了一次,就像重新活了一遍,重温那年少时的苦恼,读着读着连自己的流泪。我,曾经竟是如此的深重,背付着如此大的包袱,如此的挣扎,如此的彷徨,如此的迷惘、无助。我当时是怎么挺过来的,现在连自已也回忆不起来了,只依稀记得是时间和环境的改变把我带出了那一片黑森林。或许,不会再有人懂,或许应该说一直从没有真正懂过。

  我终于明白我走到今天的不容易,我以后不再去刻意改变自己的沉默了,或许这是我的归属,或许没有谁经历过了那些环境还能经常笑得开口。开始学会对自己满意,不要刻意去改变自己,做一个属于自己的人,不去与别人对比,不去以别人的标准来同化自己。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奋斗,用自已的双手创造一片属于自已的天空。我知道自己很渴望得到别人的理解,或许这正是我一直太少得到别人理解的缘故吧,但我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去渴望得到别人的理解,走自已的路,让他人去说”。但我仍然没能做到如此的洒脱,我一直在矛盾,一直在孤独。心情不好的时候,现在不知道该向谁说。

   我希望有些事情,可以让我一直忙碌,直至忙碌到想不起我是自己的一个人的孤军奋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