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感

最近公司和第三方公司合作,做很无聊的测试,配置相当繁琐,一不小心就是各种问题。我又不爱和别人交流,闷头做事,结果事倍功半。有个厉害的老员工,做这个工作的时候非常细心和有耐心...差距啊。每每做不好一件事,我就会感觉到恐惧感,尤其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但是这也是一个优点啊,只要我能克服这一恐惧感,就能获得更强大的内心了。做到责任驱动或是兴趣驱动,不用恐惧驱动。


海马台风,带来了一天假期,真是感谢^_^。今天本来计划,看看视频编编程的,奈何没有兴致。觉得自己成为不了好的程序员呢。

突然想起《开讲啦》,寻找一下励志的讯息。认识了一位美女教授,本科清华,硕博在普林斯顿大学,30就在清华当上了教授。研究生物学中的细胞膜上的转运蛋白,有希望可以用于治疗糖尿病和癌症。她每天要十三四个小时呆在实验室,但是仍然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很好,对世界充满了兴趣和好奇。她有着丰富的奇思妙想,比如 幻想美猴王变小了,看到的细胞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每个人都应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啊,如此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不是吗?程序员改变的世界的例子很多,可是,,,

生活中处处可见程序,享受通过自己的双手 改变世界吧~~突然有几个小点子,哈哈哈

有人通过程序定时给女朋友发肉麻短信,我可以定时给自己的好朋友在微信群们发笑话呀

我可以在csdn发博客,我可以做自己的网站呀

都是别人做过的东西,但是我可以改变自己的小世界呀。做一个有趣的人,不就是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儿吗,今天,是我为自己是个程序员感到最开心的一天。

ps:忘了说,她叫 颜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