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35:手机充电5分钟续航5小时

 11月19日 美国高通公司日前正式发布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35,之前曝光的一些参数也得到证实,骁龙835将采用三星10nm FinFET制造工艺,重回八核心,令人振奋的是骁龙835还带来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标准。

 

高通骁龙835:手机充电5分钟续航5小时

 
据悉,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相比上一代QC .0充电速度提升20%,充电效率提升了30%。仅需充电5分钟就可以提供长达5小时的电池寿命。
 
高通表示,骁龙835已经开始生产,预计搭载该处理器的旗舰机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由于采用了三星10纳米工艺,芯片尺寸获得30%缩小,而实现降低40%功耗,实现27%性能提升。全新的10纳米工艺芯片开创新境界,为手机提供更强“芯动力”。
 
然而,高通公司还没有提供详细的骁龙835参数,目前根据网络曝光消息,这颗处理器为八核芯片,自研Kryo 200架构,图形处理器(GPU)升级为Adreno 540,内置X16基带,加入LPDDR4X内存,并且最高支持8GB运行内存。
 
第一批搭载骁龙835新旗舰还是比较令人期待,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8、LG G6、小米6等一批早期旗舰将用上首批产品,只是按照惯例三星应该还是会优先拿到大部分新处理器。

骁龙835资料阅读:http://bbs.16rd.com/topic-xiaolong835.html
原文地址:http://www.gaotongxiaolong.com/xiaolong/110.html
关键字: 一牛网论坛    骁龙83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