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erilog实现12路uart hub功能

verilog代码实现12路串口到1路串口的聚合功能。 目的:要想用PC接收12路超声波雷达的测距信息,PC串口不够用,则用CPLD做一个小板实现12路串口到1路串口的聚合功能。小板可以接受PC发来的指令,可以修改串口波特率,可以给12路超声波雷达数据加ID以作区分。

2019-01-12

vs2010 mfc TeeChart画曲线

mfc编程读取文本文件中的数据,可以手动选择文本数据中需要显示的数据项,利用TeeChart画图控件画出相应数据项的曲线。

2013-01-31

TI LM3S811驱动nokia5110的程序

以TI的LM3S811驱动nokia5110液晶屏。包含KEIL和EWARM下的工程实现代码。

2013-01-31

文本到二进制转换代码

.txt文本文件中存储的是很多测量数据。一共174个被测变量,一秒钟测量一次,测量时间和测量值都存储在文本文件中。 程序的目的是将文本文件转换为二进制文件,供后续处理,比如提取某个变量,以时间为横轴画出曲线。

2012-12-23

基于Verilog的SDRAM控制器

实验条件: 工具:Quartus II 6.0 , SignalTap II FPGA:Altera Cyclone EP1C12Q240C8N SDRAM:HY57V283220T-6

2012-10-30

Agilent_N5766A_measure

SCPI(Standard Command for Programmable Instruments)指令用于仪器编程。 程序记录电源的输出电压和电流值,实时记录并把电压和电流值写入.txt文本中。记录的间隔可以设定。 通过读取计算机本地时间,记录任意时刻的输出电压电流值,.txt文件以日期命名。同一天的记录写入同一个文件中,当日期加一天的时候,程序就新建一个.txt文件,接着记录。

2012-10-28

FPGA&Verilog;读写SDRAM控制器

Verilog & FPGA实现SDRAM读写控制器,源码。 具体请见博客。

2012-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