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参考文档(11)运行你的应用

原文链接:http://www.dubby.cn/detail.html?id=8724

把应用打包成jar,并且内嵌一个HTTP服务器的最大的优点之一就是,你可以想任何其他普通程序一样运行你的应用。Debug一个Spring Boot应用非常简单,你不需要任何其他特殊的IDE插件或者扩展。

这一章只会介绍打包你的应用成jar包,如果你希望把你的应用打包成war,那么你需要参考你的服务器和IDE文档。

从IDE启动

你可以从IDE把你的Spring Boot应用当做一个普通的Java程序启动,不过,第一步你需要先把项目导入到你的IDE中(译者注:这简直是是废话)。导入项目到你的IDE非常依赖你的IDE和构建工具。大部分IDE可以直接导入Maven项目,例如:Eclipse用户可以从File中选择Import->Existing Maven Projects

如果你不能直接导入到你的IDE中,你或许可以使用构建插件生成一个IDE的元数据(metadata)。Maven有为Eclispe和IDEA的插件,Grdale也有为了各个IDE提供插件。

如果你意外的启动了两次应用,你可以看到”Port already in use”的错误。你可以选择重新启动(restart),而不是启动(start)。

jar包运行

如果你是用Spring Boot的Maven或Gradle插件创建了一个可执行的jar包,你可以直接输入java -jar命令来执行:

$ java -jar target/myproject-0.0.1-SNAPSHOT.jar

你也可以开启远程debug来启动应用,这样你就在你的应用上依附了一个debugger:

$ java -Xdebug -Xrunjdwp:server=y,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8000,suspend=n \
       -jar target/myproject-0.0.1-SNAPSHOT.jar

使用Maven插件

Spring Boot的Maven插件包含了一个run的goal(译者注:goal是Maven的一个概念),用来快速的编译和运行应用。输入:

$ mvn spring-boot:run

你也可以使用一些有用的环境变量:

$ export MAVEN_OPTS=-Xmx1024m -XX:MaxPermSize=128M

使用Gradle插件

Spring Boot的Gradle插件也提供了一个bootRun的task,可以运行你的应用。前提是你加了spring-boot-gradle-plugin这个插件:

$ gradle bootRun

你也可以使用一些有用的环境变量:

$ export JAVA_OPTS=-Xmx1024m -XX:MaxPermSize=128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