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家

经历过两次公司搬家,两个公司各一次。通过搬家就可以看出一些问题来。

先说上一个公司的搬家。

上一个公司搬家,提前一个星期就制定了搬家计划,包括人员安排,怎么搬家,新公司的公交路线。

当时搬家是这样的,要搬迁的前一下下午提前2小时开始打包,两个人一个打包箱,电脑主机,键盘,鼠标等全部放在那里面。这样搬也很方便。同事,也没耽误大家上班时间。

同时,也安排了上车,跟车人员,以及新办公地方看车,搬东西的人员。几乎你想的到的,都安排了。


再说这次公司的搬家。

周一一起吃饭,跟老板确定周五搬家。

周二去新公司那边,原来住的还没有走。回到公司,部分东西还要搬到另外一个地方,一车过去回来3点多。公司一点动静也没有。原定要把座椅都带过去,一点也没动,没拆,有的人说有事。

有人就说了,现在不拆,什么时候拆啊。拆就要1天多,装还要时间。

就这样才开始拆。拆了大部分吧。

周三,早上去新公司那边,任然没动。回公司,人都在那里,也没动静。有人说后,才开始。

大概中午,基本上都拆了。原定下午开始拖东西,结果公司这边的物业没搞定,物业不放行。原因是还有点费用没结清。

就这样,下午4点多,没事的先回去。

周四大早电梯坏了。到11点,费用结清了,电梯好了。可以搬了。

先去吃饭吧,吃饭回来,开始搬。

这样,搬到新给搬了2趟,那边4趟。

算一下费用吧。整个搬迁过程,从周二到周五,还有下一周也上不了班,因为电线网线还没 弄好,那就基本上有7天上不了班,也就是1/3个月。这里大家搬家的时间是4天,这个是要算成本的,10个人,平均一个人1000,那也是10000。还有搬家车费。


所以,当老板的要会算账,不是算眼前的帐,而是算看不到的帐,未来的帐,时间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