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使用深度学习框架caffe学习笔记(1)

由于本人大四毕业论文是关于深度学习,因此接触了caffe框架,但是因为自己电脑是windows平台,所以想在windows平台上配置,网上有很多windows caffe的版本,本人试了很多个版本,推荐使用微软的官方caffe版本,地址https://github.com/BVLC/caffe/tree/windows。缺少的外部库可以自动补全。编译过程中,可能会遇到3721报错,返回代码1,这是因为路径里有中文,不仅是caffe所在路径,系统盘下users里也不能出现中文,我就是在这问题上耗费了好久,最后是切换到电脑administor管理员下进行编译就没问题了。另,windows版本下caffe有很多地方与linux版本不一样,比如数据库在linux下是lmdb类型,在windows下就要改成levelDB,而网上很多caffe教程都是基于linux的,还有就是很多很好用的工具,比如可视化的digit,目前windows下不能用。不管怎么说,caffe总算是编译通过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