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一些日语教学视频合集

几乎每过一段时间都有人在发或在求日语教学的视频,零零散散的没见什么总结,我就把一些常见的日语教材视频总结一下发出来,共日语爱好者们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渣排版轻喷

《大家的日本语》其使用对象是在工作单位、家庭、学校、居住区内需要用日语进行交流的外国人。虽然是初级教材,但是登场的外国人和日本人进行交流的场面尽量反映了日本风貌和日本人的社会生活及日常生活。本书主要是以一般大众为对象,当然也可作为考入大学的预备课程,或专科学校、大学的短期集训用教材而加以利用。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7378212_ascending_1_mode_pic_page_1.html]


《新日语基础教程》本教材能够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日语教材(据《朝日新闻》),并占据日本市场的60%的份额,没有任何侥幸的成分,是海外技术者研修协会(AOTS)经过近四十年的不断探索、完美、修订,历经三个版本的艰辛历程,方完成了现在这套《新日语基础教程1、2》。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783393_ascending_1_mode_pic_page_1.html]


《新版标准日本语》国内使用的相当多的一套教材,很适合自学的人使用,许多日语培训机构也是使用的这套教材,讲解视频最多也最全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221007.html](初级)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493168.html](中级)


《新编日语教程》华东理科大学出版,很多高校都用的这套教材这本套教材从基础的发音开始,学完1册可以达到新日本语能力考试N5水平。学完2册可以达到新日本语能力考试N4水平,学完3册可以达到新日本语能力考试N3水平,学完4册可以达到新日本语能力考试N2水平,学完5、6册可以达到新日本语能力考试N1水平。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6026517_as](第一册)
[http://www.verycd.com/topics/146337/(]一~五册配套mp3)


《新编日语》上海外国语大学编的日语入门教材,很多高校日语专业大一大二在用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4385963.html](一册)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4386044.html](二册)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4386086.html](三册)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4386392.html](四册)


《日语语法新思维》我现在在学的一套语法书,新东方安宁老师编的,感觉对语法的讲解还是蛮不错的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6446193.html](初级语法)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4365019/](中高级语法)


教材这么多,其实学到后面速途同归,关键是选定一部适合自己的教材后能坚持的学下去,把它学完学透,对我们这些宅男腐女来讲,看了那么多年动漫,只要词汇量上去了听力可以说毫无压力,关键还是要能踏踏实实的多读多写多想多背多练,日语是出了名的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只有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才能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