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安装的Adobe Flash Player不是调试器”的问题

遇到的问题:

我们在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调试flash程序的时候,会遇到“安装的Adobe Flash Player不是调试器”的错误。从而无法进行程序调试。


原因分析:

一是,之前没有安装FlashPlayer的Debug版本(调试器而非一般的播放器)。

二是,之前安装了且运行正常,那么很可能就是升级或360修复漏洞造成的(会自动卸载原来调试版本并安装新的非调试版本)。

解决方法:

adobe官网下载FlashPlayer调试器,根据自己需要下载IE版本或非IE版本。

下载地址:http://www.adobe.com/support/flashplayer/debug_downloads.html


  安装过程中可能提示“安装adobe flash player不是最新版本错误”,解决方法就是到控制面板中将最新版本的FlashPlayer彻底删除(必要时用CCleaner清理注册表),再打开注册表(regedit命令)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SafeVersions(里面存的是Flash player的版本信息),删除较高的版本信息就oK了。



最后在FlashBuilder的“首选项”中将“Web浏览器”改为自己的调试浏览器,就可以成功进行调试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