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Java三种语言语法对比(一)

C语言是我接触的第一门课程,当时根本就不知道计算机的世界有多大,计算机行业的体系架构是怎样的,就好像站在一座摩天大楼的门口,只知道这栋大厦非常宏伟,但不知其内部构造,而C语言正是我看到的那座门。


之后我没有学习C++,而是学习的Java,虽然很多人说学完Java就没必要学C++,直到我本科毕业我依然认为这是对的,但是在我接触C++之后,我才发现并不完全对,准确来说只有一点点对,就是对面向对象的理解是重叠的,两种语言的编程习惯和编程思路也不尽相同,也就是说,只学完Java是没有办法进行C++编程的,C++肯定是要学的,只是接受起来更容易。


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也就是现在,非常巧合我居然在同时学习C、C++、Java,当然是巧合,因为程序员都知道之学习语言并没有那么重要,既然如此巧合,我就趁此机会写一个详细的C、C++、Java三种语言的对比分析,我相信大部分的程序员都接触过这三种语言,只是精通其中的一两门罢了。
这篇博客就算是系列文章的序文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