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Cocos2d-x从iOS平台移植到Android平台需要修改的地方

7 篇文章 0 订阅
7 篇文章 0 订阅

虽然Cocos2d-x是跨平台游戏引擎,但是在发布到不同平台的时候,还是要根据不同平台做一些调整。本人喜欢先在Xcode里面写代码,因为Xcode对C++支持较好(除了代码Xcode还需要做一些其他设置,相关设置请参考这里)。在需要发布到安卓市场时,再把它移植到Android Studio上面。在移植过程中,除了需要新建Android Studio项目(如果不太清楚如何新建Android Studio版Cocos2d-x项目的话,请戳这里)外,代码部分也需要做一些调整,因为还是有少量代码是平台相关的,特别是当集成了第三方SDK时。比如本人在移植过程中就遇到了如下需要修改的地方:

1.广告部分

本人使用的是广点通的广告。广点通没有提供Cocos2d-x版的SDK,所以需要根据不同的平台进行集成。iOS和安卓版的集成方案分别在这里这里。并且要注意修改平台相关的广告ID和广告位ID。

2.社会化分享部分

本人使用的是友盟的社会化分享SDK,它有Cocos2d-x版。注意修改友盟的appkey。如果要分享到微信的话,还要修改微信的app id和app secret。另外如果要把默认的图文链接分享修改成纯图片分享,还需要根据平台分别进行设置。iOS设置方法参考这里,安卓设置方法参考这里



水平有限,如有不妥,欢迎拍砖!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