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Learn入门 —— 简介

TF Learn 是 TensorFlow 的简化界面,使人更快的开始预测分析和数据挖掘。该库涵盖了多种需求,从线性模型到深度学习应用如文本和图形理解。

为什么选择 TensorFlow?

TensorFlow 为不同机器学习应用提供了良好的框架。

它将继续沿着分布式和基本管道式机器两个方向发展。

为什么选择 TensorFlow Learn?

更好的从 scikit-learn 单一机器学习过渡到更广的构建不同形态机器学习模型。你可以从使用 fit/predict 开始过渡到使用 TensorFlow API。

提供一组能与现存代码更好融合的参考模型。

安装

安装 TensorFlow 然后 import learn 从 from tensorflow.contrib.learn 或者使用 tf.contrib.learn

也可选择安装 scikit-learn 或者 pandas 以获取更多功能。

使用

把数据传递进 Estimator 前应将数据调校到均值为0或者单位标准差,Stochastic Gradient Descent 当变量尺度不同时无法保证正确下降回归。

类变量在传递进 Estimator 前应做处理。

线性分类

import tensorflow.contrib.learn.python.learn as learn
from sklearn import datasets, metrics
iris = datasets.load_iris()
feature_columns = learn.infer_real_valued_columns_from_input(iris.dat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