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1-3)——ubuntu16.04 安装pychram

ubuntu16.04 安装pychram

PyCharm 是由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个跨平台编辑器。如果你之前是在 Windows 环境下进行开发,那么你会立刻认出

Jetbrains 公司,它就是那个开发了 Resharper 的公司。 Resharper

是一个用于重构代码的优秀产品,它能够指出代码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动添加声明:比如当你在使用一个类的时候它会自动为你导入。

这篇文章将讨论如何在 Linux 系统上获取、安装和运行 PyCharm 。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何获取 PyCharm

你可以通过下面网站获取 PyCharm 。屏幕中央有一个很大的 ‘Download’ 按钮。

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section=linux

你可以选择下载专业版或者社区版。如果你刚刚接触 Python 编程那么推荐下载社区版。然而,如果你打算发展到专业化的编程,那么专业版的一些优秀特性是不容忽视的。

如何安装 PyCharm

下载好的文件的名称可能是 ‘pycharm-professional-2016.2.3.tar.gz’。

以 “tar.gz” 结尾的文件是被 gzip 工具压缩过的,并且把文件夹用 tar 工具归档到了一起。你可以阅读关于提取 tar.gz 文件指南的更多信息。

加快节奏,为了解压文件,你需要做的是首先打开终端,然后通过下面的命令进入下载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cd ~/Downloads

现在,通过运行下面的命令找到你下载的文件的名字:

ls pycharm*

然后运行下面的命令解压文件:

tar -xvzf pycharm-professional-2016.2.3.tar.gz -C ~

记得把上面命令中的文件名替换成通过 ls 命令获知的 pycharm 文件名。(也就是你下载的文件的名字)。上面的命令将会把 PyCharm 软件安装在 home 目录中。

如何运行 PyCharm

要运行 PyCharm, 首先需要进入 home 目录:

cd ~

运行 ls 命令查找文件夹名:

ls

查找到文件名以后,运行下面的命令进入 PyCharm 目录:

cd pycharm-2016.2.3/bin

最后,通过运行下面的命令来运行 PyCharm:

sh pycharm.sh &

如果你是在一个桌面环境比如 GNOME、KDE、Unity、Cinnamon 或者其他现代桌面上运行,那么你也可以通过桌面环境的菜单或者快捷方式来找到 PyCharm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