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是什么牌子_有谁对NanoUniverse这个品牌有了解吗?

NanoUniverse这是日本的一个衣服品牌,记得是2000年才建立的牌子,衣服质量不能算太好,款式也勉强(对比起目前商场里的同价位女装,我女朋友的经验是,如果adidas,nike是体育服饰中的老大,NanoUniverse就相当于中游而且稍微偏下的货品),价钱却挺贵的!!如果是女装,价钱可能更高。反正你女朋友喜欢,那就买吧,她肯定首先高兴的是你买了她看中的礼物,她高兴是第一件事,如果她以后觉得这礼物不好用了,那自然是她自己的事情了。这样她也不会觉得你待她差了~~

nanouniverse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涩谷,品牌主要经营男装,女装,包袋,配饰等。nanouniverse非常独特和具有超酷形象的品牌,设计风格将简约与欧洲的传统元素相结合,并采用精心甄选的材质,将舒适与个性相结合,非常受时尚潮流人士喜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潮流品牌nanouniverse出品的牛仔衬衫,使用水洗牛仔布为材质,面料非常柔软舒适,整件衬衫上身效果非常不俗,而细节处的设计也非常到位,胸袋,衣领及纽扣的设计都十分的特别。

nanouniverse这个品牌还有男士西装的系列,质量中等,价格偏贵。当然是相对与国际大牌而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