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duino和esp32的SPI通信:温湿度数据的发送与接收

Arduino Uno R3没有联网的功能,借助esp32,可以将Arduino获取的信息传输到网络上。本项目旨在使用SPI,将Arduino获取的温度值和湿度值(温湿度传感器DHT11)传输给esp32,作为“数据上网”的前提。

2024-01-01 15:52:33 1731 3

原创 物联网的实现:Arduino UNO R4 WIFI + MQTTX

Arduino UNO R4 WIFI(简称“UNO R4”)是一款带有R7FA4M1芯片和ESP32芯片的开发板,在UNO R3的基础上,添加了联网和点阵屏的功能。由于UNO R4的使用与UNO R3基本相同,最主要的区别是联网功能。在ESP32芯片的支持下,UNO R4可以更好地用于物联网教育。

2023-12-27 23:02:54 2035 2

原创 2023.09.23 亲测可用!Stable Diffusion WebUI从安装到使用

Stable Diffusion是一款强大的AI图片生成工具。2023年9月22日,作者在GitHub上更新仓库之后,不再需要科学上网即可安装和使用Stable Diffusion!亲测可用!

2023-09-22 21:56:45 593 1

原创 Jetson Nano v4.6.3:安装系统、U盘启动、安装SDK、安装PyTorch GPU、YOLOv5+DeepStream部署

使用DeepStream加速Jetson Nano上YOLOv5的运行,是YOLOv5官方提供的解决方案。本教程提供了完整的安装配置流程,包括安装系统、U盘启动、安装SDK、安装PyTorch GPU、YOLOv5+DeepStream部署,Jetson Nano的系统版本是v4.6.3。

2023-04-22 15:10:17 2178 8

原创 使用Yolov5+Pytorch训练自定义目标检测模型

使用Pytorch、Yolov5和OpenCV,完成目标检测模型的训练和部署。项目的两个功能:(1)Yolov5离线文件夹:主要是为了照顾国内的网络环境。文件夹不仅包含了的完整文件,还提前下载了yolov5.pt文件。(2)工作区: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由三个文件夹组成,第二个部分由三个Python程序组成。可以快速帮助Yolov5用户完成训练模型之前的所有步骤。

2023-03-23 15:07:41 833

原创 【超简单】使用TensorFlow训练和部署图像分类模型

使用TensorFlow和OpenCV实现图像分类。按照流程图运行程序,可以非常简便地完成图像预处理、生成数据集、训练模型和部署模型。

2023-03-23 15:01:33 621

原创 个人网站:科创研学社(本篇持续更新,附文章链接)

个人网站服务于广大从事跨学科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和信息科技教育的教师和学生,也适合有兴趣学习机械、硬件、软件的专业人员。

2023-02-10 22:32:08 165

原创 NVIDIA Jetbot Jetpack 4.5 镜像下载 适用Jetson Nano

NVIDIA Jetbot 0.4.3官方镜像百度网盘下载。

2023-02-04 16:39:07 469

原创 解决Arduino IDE无法安装esp32的问题 2023年12月29日更新

使用GitHub上提供的Json可能无法在Arduino IDE中正常添加开发板,博客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法。

2023-01-19 11:01:28 15570 48

原创 Jetson Nano复制系统和U盘启动【第三部分】

第三部分承接第二部分。由于Nano EMMC容量只有16GB大小,安装系统和SDK后,Nano EMMC只剩下1.4GB容量,几乎没有空间安装其它软件。第三部分的主要内容是将Nano EMMC系统完全复制到U盘中,并修改Nano EMMC从U盘启动。

2022-11-28 19:52:45 3505 19

原创 Jetson Nano安装TensorFlow和PyTorch【第四部分】

第四部分承接第三部分,这个部分不是必要的,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安装两个流行的深度学习框架。Jetson系列可以说是高端的边缘AI设备,十分适合用于深度学习。然而,NVIDIA通过Jetpack提供的OS和SDK只包括CUDA、cuDNN、OpenCV三个常用的库,没有包含Tensorflow和Pytorch的CPU和GPU版本。本部分介绍virtualenv、tensorflow-gpu、pytorch-gpu的安装,并对它们的安装情况进行验证。

2022-11-28 19:52:45 1449 4

原创 Jetson Nano安装系统和SDK【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承接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的主要内容是使用虚拟机,为Nano EMMC安装系统与SDK。本部分刷入的Jetpack为 v4.6.2,是截至文章发布日的最新系统。

2022-11-28 19:52:39 3053

原创 Jetson Nano系统安装之环境准备【第一部分】

本教程为个人创作,请勿转载,截止发布日仅在CSDN平台刊登。本教程适用的产品是Jetson Nano Devkit EMMC(以下简称为Nano EMMC),其它版本可以参考,但需要自行尝试。本教程可以同时满足专业开发者和入门开发者的使用。

2022-11-28 19:52:32 2336 10

原创 【超详细】使用Git上传本地文件夹到GitHub main branch

2022年6月12日更新,超详细介绍如何使用Git上传本地文件夹到GitHub main branch。

2022-06-12 11:00:37 5625 1

原创 在Anaconda中快速安装OpenCV for Python

一、下载和安装AnacondaAnaconda下载地址:Anaconda | Individual EditionAnaconda's open-source Individual Edition is the easiest way to perform Python/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on a single machine.https://www.anaconda.com/products/individual二、选择所要安装的OpenCV版

2021-11-26 11:13:51 4806 3

UNOR4-MQTTX.zip

Arduino UNO R4 WIFI 和 MQTTX 通信。

2023-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