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盒子的背景色

        好吧,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无比激动中。本来呢?是想自己动手弄一个属于自己风格的博客,但是呢由于知识的欠缺,后台和脚本都还没开始涉及到,所以只好借用csdn的方便,记录自己学习中的点点嘀嘀。嗯,那我就说一下最近学习了有关于盒子的背景色,如有什么不妥,期望大家能指出,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干吧爹!

       body是一个特殊的盒子,其背景色会延伸到margin那部分;而其他盒子,异于浏览器的不同而表现得不同。对于IE而言,其背景色包括padding+content;而其他的浏览器的背景色包括padding+content+border.另外,顺便讲一下background这个属性:如果background设定了no-repeat这个值,那就必须给它高度height,否则背景图片会显示的不正常。还有设置背景图片的时候,也应该同时设置一个背景颜色,以防背景图片不可用,那么背景色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