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才知道害怕,哈哈一笑带来多少烦恼

曾经学习数据库时感觉很专业,对他的期望老高了!想象自己是某个大型企业的DBA,正准备学ORACLE时,

又去学了C语言,感觉也不错能当一个出色的C程序员将来的工资高 还有可能做高端开发项目,最后又发现现在大家都用C++哪有人去死学C语言,大家都面向对象了,所以我就有开始埋头钻研C++,当把基础的C++知识都学会后正准备去学STL什么的,突然看见网上都说C++工程师很难学出来要3,5年能而且如果没有很高的学历人家是不会聘用你的,一想到这里,算了还是把C++当作以后对语言的研究吧!为了我以后的谋生问题,发现本市要C#程序员的交多,既然我已经学了C++还怕什么C#吗??,我开始学C#,当我可以编写简单的控制台程序后,了解到原来大家用他是为了做网站,这样我就去某个培训学校开始学习网站开发,后来知道此学校学的是ASP而不ASP.NET给我郁闷坏了,没办法我继续跟他们学习ASP,反正我可以自己学习ASP.net,每天在家学ASP.NET在学校 学asp当时学的是VBScript等到最后我开始向C#->ASP.net转型(当时给我累坏了,就怕所有语言学混了,或学一个忘一个)培训毕业后我就牛了:感觉现在给自己留下了很多的后帐要补:

SQLserver学习安全和所有的内部功能,

C语言学习如何在Linux下面搞程序开发,

C++继续学习他的类库和如何自己编写类库,

C#学习他的数据库编程,窗口应用程序编程,文件编程,网络编程,移动编程.

ASP.net学习他的.NETFrameWork1.1/2.0/3.0争取不用JSP就可以完成非常优秀的网站后台

看看吧!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学了很多的东西如果这写知识都维护起来嘿嘿累死人啊!当然还有什么原理啊,数学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