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Study English With Active Emotion

    七月份的英语总结题目是:Study English With Relax,就是以一种放松的心态去学习英语,不要让自己紧张,每天学习着很累,有些不情愿。这个月的英语我想说以积极的情感去投入英语。

    这个月的英语学习无论是从内容和时间方面都是比较固定的,早晨晨读,和伙伴们一起首先读迎接美好的一天,然后开始赖世雄音标,音标学习完之后我们学习疯狂英语里的音标,大约一周一个音, 每个音都会有相应的句子和短文,都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很实用,非常喜欢。上午两个小时学习新旧美,跟读完成一天的任务之后会学习之前的资料,像english class,900句。下午开始也会学习英语,后来就学习的少了,更多是放在空闲时间学习。早晨、上午、空闲时间的英语学习都是可以保证的,比较固定。

    从这个月的日报可以看出英语学习有一段平淡期,就是感觉每天那样学习着,只是学习着什么感觉都没有,之前那种充满斗志像打鸡血的感觉消失了一段时间。小组开会发现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都很高,我也不能落后,我要重新找回原来的那种感觉,所以在几天的平淡期之后开始慢慢的复活,发现让自己充满斗志的方法就是读英语的时候完全投入到里面,比如早晨读短文的时候,加上动作,利用腹腔,大声的以总统的方式演讲,这样会发现哇塞~感觉又回来了。

    跟读新旧美的时候,尽量去模仿她里面的声音和语调,把自己当做里面一个人的角色,为了调动自己,我在努力的尝试,去找到自己的兴奋点,这样学习着才会更加的高校。

    英语只是我们学习计算机的一个工具,我要努力的尝试去用好这个工具。音标继续学习,努力练习连读,练习自己的腹腔和音调,每天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给自己积极的心里暗示,开会时斌哥说了热情开始是装出来的,就是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告诉自己我热情很高,很高,这样就慢慢的最后真的高了,去装并且坚持着,一直这样持续一段时间发现已经改变了。每个人开始都会有那么一段时期没有热情,就是要装这种热情,给自己暗示。每天的英语总结多多写积极的正能量的东西,这样每天鼓励自己真的很有效,向一个疯子的方向进发!

        I'm the best and I deserve the bes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