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季实习生招聘 多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笔试+面试 游戏开发工程师

很早就在官网上投了简历,简历投递之后就是在线测评,主要是智力测试题,很多图形逻辑题,不是我擅长的,个人感觉难度偏大。


之后就是接到一笔通知,周六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概两三百人的样子,估计在线测评,还是刷了不少人的。


三个大题,第一大题是五个单选题,主要是C语言/C++语法,比较基础,我这种几年没写C的人都会做。

第二大题是填空题,难度就加大了,记得第一题是:  

a = 5,执行 a+=a-=a*a后,a的值为?

第二题是个位运算题,第三题折半搜索,剩下两个是写代码结果。


第三大题就是三个编程题,C/C++/Python中任一种,要写编程思路:

1. 假设有函数 int random(int n),传入参数n(n>0),会返回在0到 n-1中的任意一个数。编写函数void randomlist()实现:在正负整数区间[-20,20]内随机输出5个int型数值,让他们的和为0。

这题真心不会,当时乱画乱写了一通,也不知道对不对,有哪位大牛,可以帮帮看看,分享一下~~

2.给定单链表的头指针和某个结点指针,在O(1)时间删除该节点。

这里,主要是注意O(1)时间。难度不大,这里有一个比较好的解决代码: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